傢俬集運

首頁 > 傢俬集運

傢俬、梳化集運

我們專業可靠傢俬集運服務, 不計體積重,將重貨或大件貨品直送你香港家門!

淘寶傢俬集運,方便又化算


淘寶傢俬為用家提供大量選項,除了現成的款式,還有很多訂製的種類,十分適合香港蝸居環境。

現時國內品牌提供大量不同價位的選擇,不論傢俬、梳化的用料顏色及設計,都能任意組合。尤其是實木家具或擺設,淘寶上的選擇可謂琳瑯滿目,多不勝數。不過靈活的配搭,就帶來很多非標準化的設計及包裝,例如淘寶梳化集運,而複雜的設計亦令淘寶傢俬集運難度整體上大大提昇。

淘寶傢俬一般體積較大,所以坊間以體積重計算運費的方法,變相令運輸成本大增。以淘寶梳化集運為例,用體積重計算的運費,隨時大增50%或以上。而且一般運送公司的團隊,通常並不熟悉重貨或大貨的搬運工作,導致裝車、落貨或者運送的過程都容易產生破損。

我們提供的傢俬集運服務,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專業搬運大件重貨,理解運作上的難道及有應對手段,助你提早預防破損及不能運送的情況。而如果因我們在運送途中導致破損,我們亦提供特高的保障額,閣下可以安心使用我們的淘寶傢俬集運服務。

傢俬集運服務3大優勢:

1. 淘寶傢俬集運費用,不計體積重

我們的傢俬集運服務不計體積重,只計實重,計算容易,性價比極高。而配合我們特色的敏感貨品運送專線,可混合配送而無額外附加費,特別適合新居入伙嘅您。

2. 超重、超長貨物不設附加費

只要單件少於200公斤或單邊少於300厘米的貨物,我們的傢俬集運團隊都能為您服務。各位請留意,特大件例如淘寶梳化集運的包裝及運送過程限制較多,可以參考常見問題。

3. 專業傢俬集運運輸團隊

如果對於傢俬集運有任何疑問,我們有真人客服即時對答,歡迎向我們專業團隊查詢任何疑問。由收貨,包裝到保護及運輸,我們都會給你有用的淘寶傢俬運送建議。

淘寶傢俬、梳化集運需要注意事項:

淘寶梳化集運是其中一個最熱門的項目,亦是傢俬集運當中比較複雜。由於梳化體積比較大,而且多為「一件頭」設計,所以除了淘寶傢俬,如果淘寶梳化集運就要特別留意以下事項:

1. 運送通道 - 請留意停車場、電梯、門口及家中放置位置,是否能讓你的梳化最寬闊的尺寸通過。
2. 泊車 - 淘寶梳化集運必需要讓車輛直接停車在樓下,因為在路上以人手推梳化非常容易造成破損。
3. 包裝 - 必需為堅固的包裝,而且要儘量保持整件貨物封裝好,避免運送時沾污貨物。
4. 送出前拍照 - 淘寶梳化集運屬中高價貨物,建議要求賣家出貨前先拍照確認貨物樣式及狀況,以避免不必要損失。
5. 安裝視頻 - 如果需要安裝的梳化,建議要求安裝視頻,確保安裝步驟清晰。

淘寶傢俬集運 - 安裝、清拆一條龍服務

當收到傢俬貨品後,滿心歡喜計劃擺放它在哪位置時,卻先有多重難關要面對,包括要為新傢俬拆木架和安裝,還有要處理舊傢俬,甚至居所的電力安排也得著手弄妥…… 請放心,本公司的拍檔POLAR HOMES可為你處理上述難題,他們提供安裝清拆,電力安裝及舊傢俬回收等服務,讓客戶不用操心。

關於淘寶梳化、傢俬集運 - 常見問題:

1. 淘寶傢俬集運價錢計算有什麼要留意的地方?

我們任何貨物的計算方法都是一致的,而且不計體積重,没有附加費。傢俬集運只有可以運送或不能運送的情況。客戶可以在首頁計算機內輸入重量,就能即時計算出淘寶傢俬運費。

2. 傢俬集運有限制嗎?

是有限制的。關於淘寶傢俬、又或淘寶梳化集運,單件限200KG重,以及單邊長度限300CM長。另要注意的是,就是現場在運輸方面亦會否有所限制,例如電梯空間大小,走廊的寬度不足等會否對運送做成影響。如有查詢,可聯絡我們的專業團隊,我們設有真人客服作即時對答。

3. 淘寶傢俬如有破損如何處理?

如果淘寶傢俬集運貨物到達我們倉庫時已有能看見的破損,我們團隊會與閣下聯絡以決定是否收件。在你的入倉電郵可以參閱入倉時的照片。如果在傢俬集運途中,因為我們的原故而破壞了貨物,我們公司會進行理賠。 我們希望提供最佳的體驗給客戶,所以會儘力保護您的寶物。有見及此,如果証實破損是由我們公司所導致,我們會與閣下協調賠償條款,最高可達HK$2,000的保障,希望大家用得安心。

4. 淘寶梳化集運有哪些要留意事項?

● 運送通道是否有足夠空間:當中包括停車場、電梯、走廊、門口,以至家中放置位置的大小,統統得要考慮上述位置是否可讓你的梳化通過和擺放得到。
● 貨車停泊:梳化集運一定要讓貨車直接停泊在樓下,否則若有一段距離,而要在路上藉人手推梳化,或容易造成損壞。
● 包裝穩妥:包裝一定要堅固穩妥,並要保持整件貨物都是封裝好的,那樣就不用擔心貨物運送時被沾污。
● 貨物送出前先拍照:淘寶梳化集運屬於中高價貨物,為求保障,我們會建議先要求賣家在出貨前,為貨品拍照,這樣可確認貨物的樣式及狀態,從而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。
● 安裝視頻:若是需要安裝的梳化,不妨安裝視頻,確保清楚安裝步驟。

5. 淘寶傢俬會有保養提供嗎?

這事項由賣家決定,建議您淘寶傢俬前先與賣家聯絡討論保養事宜才確認購買。但請留意,我們是没法提供送返國內的淘寶傢俬集運服務。